PRTG服務監控

您的網絡與伺服器狀況一目了然

PRTG服務監控

PRTG

PRTG 監控基本版

HK$ 188 /MO

  • 10 Sensors
  • 行時檢查 1 分鐘
立即申請

PRTG 監控專業版

HK$ 288 /MO

  • 20 Sensors
  • 行時檢查 1 分鐘
立即申請

靈活警報

PRTG提供10種內置技術,如電子郵件,推送,播放警報音頻文件或觸發HTTP請求。 PRTG亦支持SMS文本信息和執行EXE文件。

我們的免費推送通知可幫助您在使用流動設備時保持最新狀態。

通知系統會按調整以滿足您的需求並安排警報,或通過使用依賴關係和確認來避免警報氾濫。

多用戶界面

功能齊全的Web界面 - 以AJAX為基礎並具有高安全性標準,憑藉擁有高效的單頁應用程序(SPA),並通過響應式設計優化來調整到您的系統。

企業終端機 - PRTG內置的本機Windows應用程序,尤其適用於多個PRTG安裝接入點

適用於iOS和Android的應用

所有用戶界面都允許SSL加密的本地和遠程訪問

監控一切

利用PRTG,您可以監控所有設施中的內容,包括LANs,WANs,伺服器,網站及應用程序等等。

功能及優點

網頁監視

當您的網站出現錯誤時,其原因可能在於最意想不到的地方。 PRTG在每個位置監察:數據庫,伺服器,CDN,應用程序及硬件。 因此,您可以節省大量時間來解決問題,並可以更快地修復錯誤。

數據庫監控

數據庫可用性和效能是業務運營的重要元素。 PRTG查閱數據庫中的數據,而無需冗長的連接或返回時間。PRTG儀表板上顯示整個數據庫請求的執行時間。

正常運行時間監控

使用PRTG進行正常運行時間監控的目標是確保所有服務的順利運行。 無論是您的硬件設備,服務器,CDN還是您的網站,您都可以關注整個IT環境的可用性。

應用程序監控

確保所有應用程序(標準軟件或Web應用程序)按預期執行。 此技術評估應用程序的性能,並檢查一切是否順利運行。

微軟伺服器監控

為您提供有關運行Windows的服務器和工作站的詳細信息。 通過WMI,您可以訪問許多Windows系統狀態值和配置。WMI還可用於監視Active Directory,SharePoint或SQL數據庫等內容。 使用PRTG進行WMI監控還為您提供了重要的指標,如帶寬使用,內存負載或可用磁盤空間。

伺服器健康監測

PRTG通過考慮有助於健康的伺服器基礎架構的所有組件,提供完整的伺服器狀態和性能監控。 除了個性化的服務和應用,PRTG還會關注硬件組件。 為此,它部署了適用於各種不同製造商的預配置系統運行狀況傳感器。

歡迎致電熱線 852-27170306,

Skype,

 本公司BizWhatsapp已更新為852-35298603

WeChat : Advanhost

或在此留低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

傳真方式申請

熱線 852-2717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