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防火牆

下一代防火牆通過為用戶提供全週期保護,真正實現全程可視和全程保護。

Advanhost

安全可見性

我們的下一代防火牆報告工具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為用戶提供廣泛的網絡概覽。用戶可單獨查看伺服器、異常流量、攻擊狀態或攻擊源,或在一個屏幕上從上到下查看整個網絡。 圖形顯示提供更有效的風險定位和數據分析分析和表示,使網絡對所有人更安全。

快速應對

實時檢測不僅限於在威脅進入網絡之前識別威脅。快速響應需要考慮所有攻擊階段,特別是那些已經繞過安全保護的攻擊。
我們的下一代防火牆能夠在每個攻擊階段實時檢測威脅,實現快速響應並減輕類似來源的未來風險。

功能及優點

綜合型防火牆

世界上第一個綜合的第二代防火牆及Web應用程式防火牆,並列入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Network Firewalls名單及通過ICSALABS認證。

安全融合方案

運用綜合安全功能並提供對IPS,高級威脅,惡意軟件,病毒,勒索軟件和基於Web的攻擊的防護。

深度學習

通過觀察和處理數百萬個數據來學習,從而可以進行更準確,更快速的預測。

下一代Web應用程序防火牆

防止新型網絡的攻擊,如SQL植入,Web shell,struts2植入和反序列化缺陷。提高了傳統SNORT檢測引擎的檢測率並減少了誤報。 通過對攻擊行為建模,可以創建威脅模型,以輕鬆管理應用程序的系統威脅。

預防未知威脅

綜合了完整的安全功能,如防火牆,入侵防禦系統(IPS),防病毒(AV),防惡意軟件引擎,APT防護(高級持續威脅),URL過濾,雲沙箱和Web應用防火牆。

保護商業資產

可以自動發現您組織的IT資產,實時發現系統漏洞,並持續保護IT資產。

歡迎致電熱線 852-27170306,

Skype,

 本公司BizWhatsapp已更新為852-35298603

WeChat : Advanhost

或在此留低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

傳真方式申請

熱線 852-2717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