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 registration, domain transfer in

為什麼一分鐘就可註冊到心儀的 .com 域名?

其實域名註冊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首先在我們網頁王(advanhost) 的網址搜尋工具 https://www.advanhost.com.hk/crm/orderdomain.php 上輸入想要註冊的域名便可,注意是只可以輸入英文字母、數目字和”-“這個特殊符號,而其他特殊符號都是無效的,我們的域名搜尋工具馬上便可以回應告知你所心儀的域名是否已被註冊了還是可供註冊。

 
一經找到自己心儀的域名之後,只要跟隨我們的訂單系統的提示,再輕按幾個鍵盤鍵再根據系統提示去輸入,就可建立了整個域名註冊所需要的資料,最後完成付款後,馬上便可以擁有一個心儀的.com域名了。

 

屬於國際域名的.com域名價格是最便宜,且不需要提交任何證明文件

 

由於.com域名是國際域名,所以不如.com.hk或.hk等域名,需要有香港的商業登記證去證明是由一間公司去註冊及擁有該域名,那就是說限制較小,而且註冊費用亦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