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數碼有限公司 (Access Solutions Limited)

網頁王是港科數碼有限公司 (Access Solutions Limited) 旗下的網頁寄存服務註冊商標,成立於2000年1月1日,旗下三大核心業務,互聯網安全產品,雲主機及私有雲業務。

憑着20年嘅豐富經驗,為香港人提供服務。我們的產品開發核心價值「為網站安全而生」。

專注網站安全

旗下三大核心業務,互聯網安全產品,雲主機及私有雲業務。我們的產品絕不可以含太多產品線。因為我們要專注自己強項。

簡單易用平台

用簡單取代複雜的方案,簡單的展示我門的服務,簡單易用的管理平台,簡單的運作有更好的效果。

低價優越服務

低價的概念需要有完全自動化的系統及所有人共同去創做,整合公司運作系統,優化所有構成成本的項目,要達成優越服務最低成本為目標 。

誠信企業 誠信品牌

誠信落實到企業每一個環節中,誠信的理念紮實,才能形成真正的自覺行為,對客戶提出承諾:服務承諾、退款承諾及品質承諾。

除此之外,網頁王的服務以自行開發及使用創新性技術,務求品質不斷提昇。我們更提供最穩定、最安全的服務,並加入高質素硬件、尖端網頁服務技術及定期更新伺服器,令網頁王的服務質量因而受廣大客戶的肯定,成為極具口碑的香港重要網頁寄存服務供應商之一。服務客戶更與日俱增,服務版圖早以擴展至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大中華地區,更遠及澳洲及美加等國。

2017

互聯網加密已是基本需要,我們全力推動互聯網加密,推廣SSL 證書、SSL 主機及 SSL 私有雲服務。

2015

網頁王邁入第十五年,為雲技術的應用推出全方位的雲方案,突破時間、空間的限制,方案是透過已被eBay收購的Magento網上商店作銷售,再透過使用相關配套,如Mobile Apps、POS(Point of Sale)電子系統、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戶管理系統、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等來幫客戶締造銷售佳績。

2011

我們將產品從新定位。產品將更專注,並自行開發新技術,把產品的價值為提升用戶的工作效率及節省成本。相信這次革命性的變新將帶領香港網頁寄存界邁向一個更高質素的嶄新里程碑。

2010

為優化管理團隊引進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及數據中心(ERP)資源管理系統。將工作效率轉化為企業資源達至最佳效益。

2009

雲端系統基礎設備落成,提供更可靠的檔案系統 ,高可用性及負載平衡功能。

2008

建設的新數據中心落成,同時在數據中心內設立24小時網路支援中心,務求令我們的服務達至最高質量的穩定性及安全性。

2006

推出中港通服務網頁寄存服務,提供雙服務器給客户,用戶在中國時可使用中國的服務器,在香港及海外時則可使用香港的服務器。

2003

推出G1網頁寄存服務,全港首家1GB 空間及1GB 頻寬網頁寄存服務供應商。

2002

自動化網頁寄存服務,客戶從申請服務至可使用服務只須3分鐘,同時我們提供站台管理工具給客戶自行管理帳戶。